NinS

他朝若是同淋雪 此生也算共白头

一觉醒来发现我的男朋友变成猫了怎么办

*私设如山 ooc致歉

*第三视角描写

*私设确定恋爱关系 可能带有时间线混乱致歉

*勿上升三次 舞到选手面前🔪了你

*以上



刚起床,487伸了一个懒腰,并接着来了一个能一口吞人的超大哈气


“呃,皮皮呢...”87睡眼朦胧摸了摸旁边的那团被子“?人呢,不会下去吃早饭了吧”似乎是没想到恋人这么早就会起床,以前那个9点都不想起来的钮钴禄氏·皮皮限去哪里了。


87被迫从温暖的被窝里坐了起来(毕竟实在是害怕皮皮把厨房炸了)拿起椅子上的毛茸茸的睡衣披在了身上。


“皮皮?皮皮你在楼下吗?”奇怪的是没有任何声音回复他,他不解地下楼在每个房间寻找,没有,什么都没有,连皮皮的影子都没有。


“额啊啊啊啊啊皮皮呢!!??!!?!?”似乎是突然反应过来自己还没有找过卧室,急匆匆又跑上了楼。


87进了卧室,没有任何人,不过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蹭自己的脚,低头一看,有一只....猫????


“不是?!6楼为什么会有猫跑上来啊??”这只白色的猫猫似乎对87的反应有些不满,跳到床头柜上用头蹭了蹭摆着的一张照片——深渊三连冠的照片,相片中的皮皮限笑得很开心。


87愣了一下,随即想抓到这只猫看个究竟,如果它真是皮皮的话,皮皮的红色小月亮,如果变成猫应该也是会存在的吧?


随即便开始了一人一猫的追逐大赛————


“什么鬼啊,皮皮限你怎么变成猫跑这么快啊,上窜下跳的”487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接着好声好气的说“乖皮皮跳下来让我看看你行不行....诶诶诶别把杯子弄倒啊里面还有水!”


虽然屋里现在是一片狼藉,但是猫总算是下来了,不错,眼睛下面确实有两个红色的小月牙,能确定是皮皮了。487如释重负——但是下一秒整个人又要弹起来了,他抱着毛茸茸的小猫无奈的问“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吧,为什么会变成猫?不对啊你好像也没办法回答我…”


“不过幸好是休赛期”487顺手揪了揪它的耳朵,得到的是来自皮皮的一击“你还打我,不然你比赛怎么办,抱只猫上去说这是gr主屠吗?”他又叹了口气“你今天直播怎么搞?咕了吧要不,或者我帮你打?”


“我能说话”怀中的猫猫突然翻了个身,并用软软的粉红爪垫按了一下487的手“排位你帮我打一下吧,直播的话说一下我不太舒服,这几天就不播了”


水友:?今天怎么没播啊,不应该啊





“所以说,你为什么会变成”兜兜转转又回到这个问题,“停止,不许再提了,我能变回来,但是变回去之后应该还会带着猫科动物的特质”话硬生生的被打断,吞回了肚子里。


说句实话,如果在平常有人跟487说他男朋友会变猫,487肯定是满脸不解。


建国后不许成精这件事早已深入人心,况且人突然就变成猫猫这类的小动物更是令人难以言述,毕竟这种事情似乎愚人节都不会用来恶搞人吧。


可是,和偶像交往了还送了只猫猫,这哪里是天上掉馅饼了啊,这是掉帝王蟹了吧,做梦都能笑醒487的那种。


“不许摸耳朵...还有87你不要打了,你已经帮我掉颗星星了——不过要打的话倒是可以打人类”


皮皮限的话把87拽回现实,看看战绩的三连败陷入了沉思“好好好我去打人类,只是我总感觉像是在做梦一样。”


怎么办皮皮耳朵看起来好好rua啊太可爱辣

为什么耳朵还一抖一抖的啊好想亲

可是!!他居然不能摸!!!

这不就是抱来一个小孩子告诉他面前的棉花糖是自己的但不能吃,什么奇葩规定啊?!


没忍住,487还是摸了一下。下一秒手上就被人打了一下,怀中的猫猫猛地变成了人形,只不过...还带着猫耳朵和尾巴诶,不过之后任凭他怎么说,皮皮限都不搭理他了,自顾自钻到被子里面。


怎么说呢,如果是猫猫的话487只是想rua,但是如果是带着猫耳朵和猫尾巴的皮皮限的话,动机好像就没那么单纯了....?





自从这天之后,皮皮限已经不瞒着他了,随时都能变成猫猫/有着猫猫特征的人,又或是正常的样子。


487不是没有跟皮皮商量过这件事,不论是软硬皆施又或者是软磨硬泡他都用过了,不过猫猫皮似乎还是没有想动摇的想法,不让他摸就是不让他摸,怎么样都不行,有时候生气了还会把耳朵和尾巴收起来。


487难过,但他不说,反正总有一天都能摸到





事情的转变令487猝不及防。


狼队深渊五夺冠那天,487一如既往的走进卧室,看见的是一团鼓起来的被子以及——漏在外面的,一对白色的、毛茸茸的猫耳朵?


等一下,猫耳朵?


487走到床边,不由自主的揪了揪猫耳朵,又反应过来自己违反了之前猫猫皮说的话,又猛然缩回手。


“对不..”道歉的话语还没有完全说出口就被打断,“487,摸摸我的耳朵”闷闷的,略微带着嘶哑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“小队长,祝贺你夺冠啊,但只能摸一次...”


曾经被他梦寐以求,却又放下的事情居然发生了?有一瞬间他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什么


487愣了愣,随即低下头埋进那团被子里,在他的眼尾落下一吻:

“我等着你再次捧起冠军的奖杯,无论多久”



次日早晨,他被皮皮限丢过来的枕头砸醒:

487狡黠的笑了笑“你不是说只能摸一次吗?这也不算在摸耳朵里面对吧?”

——随即得到的是来自皮皮的一击


真是只恃宠而骄的猫咪

不过一个愿打一个愿挨,难道有什么不行吗?


再说了,这可是自家恋人诶,他又能怎么办?

好像没办法诶,那就宠着呗。


——THE END——

感谢阅读

评论(2)

热度(11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